看着大家的清单
感觉一个一个画面和形象快速的在脑海里刷转
有人简单的希望过个好年
有人希望手术成功
有人希望可以去西藏当义工
有人希望外婆学会关心自己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要
有人用一个词
有人用一句话
有人分析滴滴点点
来向世界倾诉

“似乎有一种快乐的欲望鼓舞着他。”

😌
想起小时候
爸爸每个假期的开始和最后一天都让我写一个计划
写了六年依旧不能得心应手
它详细到每一个小时做什么
也逃不掉"计划赶不上变化"的借口
最后一天赶完三本作业每年依旧
终于 小升初 获得解放
而那个暑假的最后一天
有点空虚有点紧张有点期待有点失失落于是
第一天的军训迟到了
爸爸说
学校开了会要不要讨论开除警告
他们说没见过有学生第一天就迟到的
于是还是待到了初三八班
吃了三年的酸野和牛杂[再见]

具有思想动物看到重点从来不同
“我从来都不屑于做对的事情,在我年轻,有勇气的时候”
🙆
碰巧
有个朋友跟我说
她希望变得特别

然而
每个人都是特立独行的
而都在许着希望自己特立独行的愿望

我希望
爷爷快来我家里
奶奶在另外一个地方趁爷爷不在多吃点
愿每一个人健康✌

 
评论(4)
热度(6)
哪来那么多要说的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